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s://www.taiwanlotus.com.tw/ 臺灣蓮特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 特色簡介

臺灣蓮特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
臺灣蓮特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五年,至今已有多年的專業經驗,開發出一套專業的全自動化生產過程。作為一個專業塑膠砧板的製造商,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最高的品質、最好的服務和最合理具有競爭力的價格,一同為相同目標打拼,創造新的機會,開發新的市場。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專業砧板,多種尺寸、顏色和樣式供選擇,廣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客戶除了來自臺灣外,並拓展至歐美亞洲等其他國家。我們也非常歡迎ODM及OEM。


臺灣蓮特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歷經多年的深耕與努力,秉持創新、服務、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,陸續開發出各式各樣具有優勢的產品。主要產品有:餐飲食品設備專用調理板、超大超厚塑膠板、營業用塑膠板、肉品加工切割板、食品工廠專用調理板、烘焙糕餅廠專用面板、日本料理生鮮調理板、量販超市生鮮調理板、桿麵棍、攪拌棒、糖果裁切板、真空包裝機塑膠墊板、PP塑膠過濾板、PP塑膠裁斷板、各式壽司模具、各類糕餅模具、豆腐模具等。另有工業用塑膠板及半成品加工零件工程塑膠板等。每一塊砧板都具有不同的優勢,無毒、衛生、環保、美觀、易清潔,符合HACCP之規範,使用原料均符合美國FDA、NSF以及歐盟EU等標準,並有NSF、SGS、TUV、全國公證、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抗菌檢驗合格、日本石塚硝子株式會社抗菌檢驗合格等多項保證!您可以從我們的設計中擁有更多最新的收藏。誠心盼望客戶的持續賜教與支持,並將持續帶給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。


主要產品/服務項目如下:


「LOTBOARD大師傅」系列營業用塑膠砧板及食品加工廠專用塑膠板:
NSF認證營業用塑膠砧板、NSF認證營業用圓形塑膠砧板、NSF認證營業用高密度塑膠砧板、NSF認證營業用高密度圓形塑膠砧板、NSF認證營業用高密度抗菌圓形塑膠砧板、營業用積層可拆式塑膠砧板營業用積層可拆式抗菌圓形塑膠砧板、專業營業用砧板、專業切剁砧板、插色砧板、各類食品加工廠專用塑膠板等。對於不同客戶的需求,如酒店、餐廳、賣場及食品加工廠等專業標準,提供規格品及特殊顏色尺寸的訂製。


板王」系列家庭用塑膠砧板:
「白玉牌」家庭用實心切菜板、「巧廚師」家庭用抗菌積層砧板、大理石紋砧板、止滑砧板、抗菌砧板、一般廚房砧板等。從傳統到結合時尚的設計元素在內,匯集超過200多種的品項。


各式塑膠製廚房道具用品:
擀麵棍、攪拌棒、飯桶、砧板架、砧板增高座、砧板研磨器、豆腐模、豆腐板、日式壽司模、糕餅模、漢堡模等。


工業用塑膠板、半成品加工零件工程塑膠板及加工塑料部份:
不同的塑膠材料,可做不同大小尺寸的塑膠板塊,或機器加工輔助零件配件,如食品加工、 包裝、製糖、造紙等,這些塑膠板是真正環保、耐酸、耐鹼和極其的耐用。


砧板表面維修:
凡在本公司購買的砧板,用黑、用髒、刀痕多、凹陷時,我們提供砧板表面維修服務。


c4d6d040fe34e2383ee6f08702d94d89.JPG

服務內容: NSF認證營業用塑膠砧板,NSF認證營業用圓形塑膠砧板,營業用可拆式彩色積層砧板,中式營業用可拆式彩色抗菌積層砧板,家庭用塑膠砧板,廚房道具用品,砧板表面維修,工業用塑膠板、